诸葛二大娘

磕奇奇怪怪的西皮 做奇奇怪怪的人

再次品了品哥哥的访谈,只能说我们哥哥的性格,实在是很迷人了。

1.我对你好,并不在意你会不会感谢我,我只是做了我自己想做的。你不用回报我,我也不期待。但如果你也同等对待我,我会很高兴。

2.我知道人世丑陋不堪,可我仍旧愿意用真诚去善待每个人,即使我会遍体鳞伤,即使我的真诚会被他人当作伤害我的利器。我甘之若饴。

所以在七十二层奇楼里,哥哥才会坚持要和华哥喝水,因为要“有情有义”
会毫不犹豫把线索交给赵丽颖,因为那是他和吴磊半途”抢来的”
会在磊磊要盖章时毫无顾忌的伸出自己的手
即使是玩笑也会澄清”那是骗你的”
所以才会在淘汰队员后轻描淡写一句"我只有淘汰你们,才能获得沙漠之眼”,不哀嚎不博同情
才会在不得已淘汰磊磊后红了眼眶,紧抿嘴唇

这个小孩早已万箭穿心,却依旧初心不改。

在他不善表达的真诚与别扭的关切下,藏着的是不变的炙热❤
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